close

今天是民國101年2月29日,四年一次的日子,讓我的工作得以緩衝了一天,感謝老天~~呵呵

等一下一上班,就得用快走兼用跑的把工作逐一完成!

工作是我生活中的另一半,所以,我用了幾乎3分之1的時間,在這"另一半"上面,

不過,工作是我證明自己存在的證明之一,被長官鼓勵,被同事讚賞,

就是我努力工作的動力,別人的肯定,比自己肯定自己來的踏實許多!

從別人口中,得到的讚許,雖然只有短短幾句話,但對我卻是一劑強心針,

成就感~就是支持我努力奮鬥的力量!

要找到真正心靈相投的人,臭味相投旳人互相包容,互相體諒的人,真的不容易!

我也在找一個真正可以共同走一輩子的人,但真的好難!

因為,好的人都已經被挑完了~呵呵

一個人沈靜時,真的比較容易胡思亂想,算了~別想了!

我要上班囉~我要去找我現在的另一半囉~~~呵呵

晚上再跟大家分享2月26日及27日的出遊照片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孟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