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101年3月5日,也是被某位長官洗全臉的一天,

我並不覺得我有做錯什麼?

上班時間中,外出看醫生,卻說那是他的福利!

福利又怎樣?特權不是用來"現"的!

員工就不是人嗎?

公司訂的制度,職位越高的人,就不用遵守嗎?

我只是做好我份內的工作,也有錯嗎?

我知道有些事情,本來就不公平,

但,就這件事而已,我真的覺得太扯了拉!

外出看醫生4小時,這樣也算是調性上班的範圍之一嗎?

那未來員工外出看醫生4小時,那要怎麼算?

真他奶奶的不公平,我們這些小員工就就不能生病嗎?

心情悶到,超不爽的!

真是一樣米養百樣人~不要臉的人又愛耍特權,真讓人瞧不起!

比我這個小小小員工還不如~~~真替老闆難過阿!

還好,這是我的地盤,我要怎麼駡都没關係~~~呵呵

駡完真的通體舒暢~~~心情好的不得了!!!!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孟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