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發生了一些不是很愉快的事,讓我的心境又成長了一次!

愚昧的我,笨笨的生活了35年,最近總算把沉睡35年的心給喚醒了!

我不是笨蛋,我也不是儍瓜,是非對錯,心中都明白!

一昧的付出,不求任何回報,我錯了嗎?

這一切的一切,並未因為我的無條件付出,而有所改變!

難道要求一個平凡的人生,對我來說~是一種奢求?

我不求大富大貴,我只求平平凡凡快快樂樂度過餘生!

為什麼這麼一個小小要求,對我的人生,竟是如此困難!!!!

我不怨天也不尤人,我只怪自己,識人不清!

現在,我只求我最疼惜的2個寶貝小孩,能够健康快樂旳長大~

我會努力的.......原來要下定決心做壞人,是如此困難的一件事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孟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