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知道,原來我以前這麼胖!呵呵

不知道是什麼原因,讓我竟然允許自己胖成這樣!我差點都快不認識自己了!哈

ST831489.JPG 

把這些舊照片跟大家分享的原因是。。。。。。我要讓大家知道,我變瘦很多了!呵呵

其實要胖真的很簡單,要變瘦真的就需要很大的恆心和毅力還有意志力!

DSC05100.JPG 

我常常跟自己在討價還價,看到美食,通常都會淪陷!呵呵

原來,減肥,是需要時間的!

我常常羡慕那些吃不胖的人,吃再多,也是一樣,一輩子都不會胖!

為什麼我連喝水都會胖勒?真是太不公平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孟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