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們為什麼吵架會變大聲呢?是因為心的距離拉遠了!需要用力說話,對方才聽的到!

一個人要了解另外一個人,必須要用心去感受,大部份的人可能和我一樣,只看到別人的表面而已!

其實要了解一個人,一定要靜下心來,看對方需要什麼?對方缺少什麼?

而不是一昧的憑自己的感覺,想法去斷定對方的心和想法!

呵呵.我好像常常用自己的想法,去猜測別人的心!我真的錯了!呵呵

所以,我有慢慢在改進了!不然,我那一天得罪了我的朋友,我還不自覺呢!

人活著就是要不斷的改進,改變!永遠都不要跟社會脫節,才不會被年輕人說.........老!!!!!!!!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孟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