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親朋好友~孟孟回來了!呵呵

我從香港回來了~~~~

四天三夜感覺很多天,但我感覺意猶未盡!

香港的交通真的很便利,從機場坐機楊快線,就可以接到任何一個地鐵站,只是要看好路線,

因為,香港地鐵實在太多線了,而且,必需要看清楚轉接站,不然,真的會儍眼~~~哈

第一天我們6點20分前要報到,帶著雀躍的心情來到長榮的團體報到櫃枱,眼睛差點掉出來了!

有10幾家的旅行社領隊在替他們的團員劃位!我和小姑2個人,只好一直含情默默的看著櫃枱裡的服務小姐,好有個空檔,她就替我們報到完成了!

自由行真的可以學到很多不一樣的事情,也算是上了一門旅遊課!

 行李寄放完成後,我們在出境大廳留下美麗的身影~~~呵呵

DSCN1157.JPG  

有没有看到我都還睡眼惺忪呢~~~哈

10點就到香港機場了~我們跟著一大群人快步的出關,但在香港機場出關,我們等了好久哦~等著要出關的人潮,如果把隊伍拉直來看,大約是200公尺吧!哈哈

你們就知道有多少人要去香港了吧~~~呵呵

DSCN1174.JPG

我就是坐我身後的這台長榮飛機,飛往香港的!呵呵

DSCN1184.JPG  

上圖是搭上香港的機場快線,要直奔下塌飯店~恆豐酒店!

有感覺到我們很興奮的心情嗎?哈哈

我們第一天去星光大道,為什麼要拍下我們的雙足呢?因為,凡走過留下必留下痕跡!哈

DSCN1210.JPGDSCN1224.JPG

23日第一天的晚餐,是旅行社替我們安排的遊艇晚餐,我們坐著遊艇吃著不合口胃的晚餐,

看著船外的小雨,就這樣莫名奇莫的下船了!哈

DSCN1240.JPG

24日第2天,不用說大家都知道我身後的招牌是什麼地方吧?没錯,就是迪士尼樂園~~~小孩子夢寐以求的樂園!

DSCN1279.JPGDSCN1289.JPG  

DSCN1395.JPGDSCN1418.JPG  

樂園裡真的很美麗,人潮多到不像話,玩每個遊戲都要排隊,我們有去坐太空山,一整個尖叫到不行拉!哈

晚餐我們到香港著名的鏞記吃了一頓超級豐盛的晚餐,我們還拍下了港幣600元的晚餐菜色~

小女子我還吃了2碗白飯呢!因為,不吃完這些菜太浪費了~這一餐飯,也是我們到香港吃最飽的一餐!哈哈

DSCN1431.JPG  

第三天我們到女人街,男人街逛市集,晚上我們到蘭桂坊的酒吧,去感受一下夜店的氣氛,哈~

在外國巨人的身邊,我們簡直就像小孩子一樣,因為語言不通,想要跟外國人交談,都没辦法!

其實出國真的可以完全脫離國內的所有人事物,心裡完全不用擔心任何事情,

那種心情的放鬆真的很開心,就算走斷雙腿,我也甘願~~~哈

待續~~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孟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