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年5月4日的清晨6點多,女兒一起床,就呼喚我到她面前,叫我閉上雙眼,頭低下去,

她這麼神秘,我當然没有閉上雙眼阿!

我用眼角偷瞄,這眼前的小女孩,從她放禮物的抽屜,拿出了一條彩色珠珠項鍊,

然後,就小心翼翼地掛在我的脖子上,並在我的額頭上親吻了一下,

然後,就叫我睜開眼睛看~~~我真的好感動!

DSCN1020.JPG  

就是這一條彩珠項鍊,是我女兒親手一顆一顆串起來的!

女兒還叮嚀我,每天都要戴著去上班哦!

只有洗澡才可以脫下來~~~呵呵

我答應她,媽媽一定會每天戴著上班的!

女兒還送我一個小提袋,也是她親手做的哦!

跟大家分享一下~~~

DSCN1019.JPG  

這是世上獨一無二的提袋哦~~~

女兒的小小心意,卻讓我深深的感動!

兒子女兒真的是我的精神支柱~~~媽媽永遠都愛你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孟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