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大早起床,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,拖著沈重的腳步,走到每天要秤"豬肉"的地方,呵呵~~~

真的好緊張,今天到底瘦了没????答案馬上揭曉囉~~~

今天58公斤,開心餒!!!!!因為,4月15日我58.1公斤,雖然只差0.1公斤,但對我意義重大!哈哈

從3月22日62.5公斤開始減重,歷經了25天的節食,我竟然才減下4.5公斤,感覺速度又點慢!哈

減重以來,每天都過著動物般的生活,因為,我的主食是川燙青菜,不加任何調味料!

這樣的餐點,有種非人類的感覺,有時會讓我萌生放棄的念頭,但為了我的理想,

我想堅持下去,瘦到50公斤是我的目標!我的體重已經有15年,不曾站回50公斤了!

我想挑戰自己,我要超越自己,我想改變自己,讓認識我的人,有種煥然一新的感受~~~

人活著總要適時的改變,不要總是活在一成不變的生活中,

既然人是活的,是否更應該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靈活,更充實?

我的想法也許只是自己的想法,但這不是大多數人所要追求的生活嗎?

每個人都只是想而已,真正能下定決心做到的人,又有幾位?

我一定會成功的,因為,我對任何事都有企圖心~有信心~有恆心~有毅力~~~~呵呵

50公斤~~~我來了!!!!!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孟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