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天是100年農曆2月18日,國曆3月22日,是我娘家阿婆(就是你們國語的奶奶)的生日~~~

我下班趕著去買雞蛋和麵線,送去三義娘家(離我上班的地方只有5分鐘而已),

當我的阿婆看到我送去的雞蛋和麵線,阿婆非常開心,我知道讓她開心的不是雞蛋和麵線,

而是有孫女記得她明天生日~~~我真的很愛我阿婆,但因為,我結婚了,没辦法每天和她見面,

也為了替我爸爸盡一些孝道,讓阿婆知道我們這些孫女是很愛她的~~~

(我爸不是不孝順,是因為我爸因病去世了 !所以,我要代替他孝順阿婆)

讓你們看一下我可愛又慈祥的阿婆~~~

DSCN0370.JPGDSCN0371.JPGDSCN0372.JPG 

我阿婆從小就很照顧我們,所以,現在該是我們反哺的時候了~~~

阿婆,生日快樂~~~祝妳身體健康,天天開心哦!

我.....真.....的.....很.....愛.......妳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孟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