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婆婆要到醫院檢查,我載婆婆到醫院後,帶著2個超級頑皮的小孩子,到醫院附近閒逛,

結果,我那就讀小學2年級的兒子,眼尖的看到一家賣耐吉的球鞋店,就衝進去了!

呵呵~~~因為,我兒子一直想要一雙"打勾勾"的球鞋!哈哈,我之前騙說我也没有穿"打勾勾"的鞋子阿!

他竟跑到我的鞋櫃拿出一雙鞋,就質問我:那這是什麼鞋?害我頓時啞口無言,哈哈

難怪,會有一句話~~~天下父母心!

我也知道小孩子,不可以讓他養成穿名牌的習慣,所以,我跟小孩逹成共識,未來一年只能買一次"打勾勾"的鞋子!

買完鞋子,看到子孩臉上滿足的笑容,我真的覺得~~~我做對了!!!!哈哈

ST834208.JPGST834210.JPG 

這個看板是在苗栗的肯德基店門口,借拍的~~~呵呵(看到旁邊的老爺爺,大家應該也猜的出來吧!)

跟大家一起分享我小孩的第一雙"打勾勾"的球鞋~~~哈哈

ST834214.JPG 

這2雙鞋真的大同小異,我女兒硬要跟哥哥一樣的顏色!

我真怕以後會穿錯鞋上課~~~呵呵(因為尺寸大小一模一樣)

我兒子還開心的跟我說~~~媽媽,我可以星期一就穿去上學嗎?

我回他,當然不行!留著過年再穿~~~呵呵

小孩真是天真無邪~~~看到他們天真的笑容,就算每天要我做粗工,我也無怨~~~~因為,小孩是我的無價之寶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孟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