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孟孟,在此先祝福12月的所有壽星,生日快樂~~~呵呵

當然,也祝我自己生日快樂,永遠年輕(哈哈,可能有點難),天天開心~~~

有朋友的陪伴真的很幸福!

12月1日就先收到一個生日蛋糕,造型粉可愛哦~~~

ST834175.JPG 

呵呵~~~很可愛的小白狗吧!!!!!!!!旺~旺~旺~哈哈(可是我的生肖是蛇餒)哈........

希望未來的每一天都能够,如同這隻狗背上的巧克力卡片一樣,旺~旺~旺~

今天我又收到一個很特別的生日蛋糕........這個造型更好玩哦!你們看.....

ST834177.JPGST834179.JPG 

別懷疑你們眼睛所看到的~~~它是一個大便蛋糕!哈哈

上面還有蒼蠅在上面停留呢~~~呵呵,這個蛋糕的作者,真的很厲害,

竟然可以做的如此栩栩如生!

我真的很感動,有妳們的相伴,我真的很知足了!

我愛妳們~~~呵呵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孟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