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公司人力縮編之後,每個人都好像陀螺,一上班就一直不停的轉到下班,不過忙錄的工作,有一個好處,那就是不知不覺就下班了!哈哈

今天是1號,所以,我有固定要完成的工作必須要完成,所以,拼了命的想要趕快做完,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,我如期完工囉!

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,但我負責的工作,都是制式化的,固定的時間要出的報表,都要一一的完成!

雖然不累,但最累的是,害怕工作不能如期完成!我對自己也有要求,我希望自己能把每件事都提早完成,

這樣我才會有更多的時間,去做更多的事情!

今天有件事很開心,建議長官要做的帆布已經定案了!下星期應該就可以給大家一個大驚喜了~~~~哈哈

那帆布的內容真的很詩情畫意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請大家拭目以待

等待我的施工照和完工照!!!!!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孟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