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當心中有瓶頸的時候,就好想要到没人認識我的地方,放鬆一下!呵呵

自己的錯,要勇於承擔,難怪人們常說:不經一事,不長一智!不過,這次的智慧,實在太痛苦了拉!

我心中的懊悔和懊惱是外人所無法理解的,但這是我自己引起的,我不能也無法怪別人,

只好,自己啞巴吃黃蓮,有苦說不出阿!!!!!或許有眼尖的朋友,看得出來,我最近很沈默,

沈默也許能讓自己心靈沈澱一下,我也必須要理性一點,因為,我的工作不容許我出錯,

所以,我決定明天放逐自己一天,擁抱大自然,擁抱芬多精~~~多呼吸一下大自然的空氣,

讓我被污染的心能洗淨鉛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因為放逐一天後,就要開始忙碌的工作了

加油囉~~~~~這是我充電的方法,如果有朋友覺得不錯,也可以比照辦理哦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孟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