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昨天下午17:39分之之後,因為我的多嘴,導致犯了不可原諒的錯,當事人不知道,我在背後說他的閒話,

但我真的不該說出這屬於別人的秘密,雖然,不久的將來很多人都會知道這些事實!

我千不該萬不該從我口中溜出這件事,我很自責,但我又不能把對方封口~~~好痛苦哦!

真的是言多必失,禍從口出阿!!!!!為什麼我總是學不聰明勒?

別人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!

而我都快被毒蛇咬死了,還一直去逗蛇,真是活的不耐煩了!!!呵呵

想想自己真是笨的跟豬一樣~~~~~可能要開腦重新整理一下腦神經....................看會不會學聰明一點!!!!!!哈

我看我要變聰明的機率是微乎其微,除非,我..................真的被蛇咬死了!!!!!呵呵

這幾天要著提心吊膽的日子,真的好難熬哦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真的要學著多聽少言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孟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