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跟人要怎麼更進一步的了解對方呢?.........不就是溝通嗎?

為什麼偏偏有些人,是無法溝通的?不能接受別人的意見就算了,還不然要曲解別人的意思,

怎麼會有人,這麼不可理喻!!!!!!!!!!!!!!!!!!!!!

也許是我太雞婆的個性,很多事情看不過去,我都會說出來,但往往得不到好的結果,反而還要大吵一架!

我真的要學乖了,事不關己,無須多言!不然,對方不爽,我自己更不爽!!!!!!!!!!!呵呵

溝通和說話的藝術,真的是一門很難學的課程!我該重修了~~~~~哈哈

現在的我,心情超不爽的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孟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