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不太懂電腦到現在,略懂皮毛,都要感謝,我可愛的小姑和我同事!

都一大把年紀了,還學年輕人搞部落格

也許有些人,會覺得很好笑,

但人活到老,學到老咩!

我想如果我不說我34歲,應該很多人猜不到我還這麼年輕吧!哈

其實我的內心已經50歲了

可能是經歷太多大大小小的事情了

逼得自己不得不早點老

哈哈

不過人前笑臉,人後哭臉的日子,真不好受

雖然,我是大家眼中的開心果

但真的了解我內心世界的人,很少

因為,我並不會隨意透露自己的心事

這是屬於自己的世界,所以,我敢大聲說出來

呵呵,因為認識我的人,實少太少了!哈

所以,請看到我無聊文章的帥哥美女,看完就忘了吧

因為,這些都是没營養旳文章!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孟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